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党校第六分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04-12点击:[]

 

4月11日下午3点,华侨大学党校第六分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教学楼群D4-201隆重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厦航学院团委书记王蕾、统计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海坪出席,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秘书李妮主持。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学员代表谢正苏同学宣读了《第六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须知》,和全体学员共勉党校的纪律要求。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灯为开学式致辞,他与学员们分享了“为什么入党?”以及“成为什么样的党员?”等2个关键问题;同时对学员们提出希望:一是要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二是要遵守铁的纪律,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勉励学员们要老老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

开班仪式结束后,厦门工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陈少牧教授为学员们做了第一场党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陈教授带领学员们系统全面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其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学员们精神状态饱满,收获颇丰。

据悉,本期培训班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承办,共有来自计算机学院、建筑学院、厦航学院、统计学院和土木学院的15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课程包括8次专题培训、1次视频学习和1次实践活动。

张灯书记为开学式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