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八、第九党支部开展“了解时事热点,永怀爱国之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4点击:[]

 

3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八、第九党支部在C2-303开展了以“了解时事热点,永怀爱国之心”为主题的党日学习交流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学习交流会在激昂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全体学生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张怡同志的带领下,饱含热情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气氛热烈。之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2017年两会热点大汇总》视频,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家最新动态、时事热点,并有朱杰、解鹏、董寒雨等几名党员同志代表上台“党员说时事”,就近期的“萨德问题”、“315维权”等时事热点,发表各自对事件的看法,与大家作了较为深入地交流,触发了其他党员同志的新的思考,让大家收获良多。最后,支部书记张怡在总结发言中鼓励所有党员同志要多关注时事,拓宽视野,勤加思考,提高思想深度。

此次主题党日学习交流会,是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八、第九党支部开展的《团结紧张建设先锋支部,严肃活泼争做合格党员》党支部立项活动中的子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探索形式多样的党课模式。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说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