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期初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3-02点击:[]

3月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新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C5-301党建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李妮主持。

会上,李妮对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内容包括党建材料整理、推优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党校工作、清明扫墓活动、支部立项活动、党员值班、毕业生党员工作、党员民主评议以及党员组织关系排查等;重点传达了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精神,并就党员组织关系排查的工作步骤和相关表格进行详细讲解说明。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针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以高度的责任心把支部工作做细做实。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推行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旨在加强党支部书记之间的学习交流,提升工作能力,以期更好地完成党建工作。(图/张洪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