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6-01-07点击:[]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预备党员一行来到集美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这是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安排的一次拓展实践课程,活动由本科生第八党支部书记带队。

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党员们根据诚毅科技探索中心梁老师所分配的任务,分组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经工作人员培训后正式上岗。学生党员分布于主场馆的四个楼层和两个特种影院的不同岗位中,工作内容包括检票、游客指引、秩序维护以及一些科技展品的介绍等,为前来参观学习的市民朋友提供多方位服务。志愿服务从早上8:30开始到下午5:00结束,学生党员们共帮助了500余名游客完成了在科技馆的科技探索之旅,科技探索中心梁老师对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的志愿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

据悉,集美诚毅科技探索中心是土木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基地,学院党委开设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实践课程,旨在通过搭建服务载体和平台,提升学生党员服务意识,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文/潘蕾、谢金水 图/杨灯)

 

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