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新一届党建联络员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5-12-15点击:[]

 

12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一届党建联络员工作汇报会,各党建联络员携带班级党建材料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李妮主持。

会上,各班级新任党建联络员就班级党建工作交接情况、党建材料的整理情况和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汇报交流,李妮针对党建联络员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同时就发展党员工作中新变化的内容、党建材料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以及材料的规范性填写、整理等再次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2015级新生班级的推优工作做了布置。

会后,李妮与党建联络员就学院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各班级的入党申请人和积极分子数据进行核对,查漏补缺,为后续开展党内年终统计工作打好坚实的数据基础。

据悉,此次工作汇报会旨在检验班级党建工作交接落实情况,进一步提升党建联络员的党务工作能力,培养一支业务精、能力强的学生党建联络员工作队伍,不断推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文/李妮)  

工作汇报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