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动态】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06点击:[]

4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C5-406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与会,党委书记张灯主持,党政办主任列席会议。

张灯在领学时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张灯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中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主题教育,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办学治院的各方面全过程,让这一科学思想彰显出更加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会议还讨论了党委委员分工职责和联系指导党支部安排,研究了党外代表人士培养对象候选人,讨论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考核办法(试行)》以及“党委出题、党外调研”专项课题选题等事项。(文/董军,图/易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