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现代组合结构和抗震防灾创新团队党支部带领境外生走访大型建设项目现场

发布日期:2023-03-07点击:[]

3月5日下午,现代组合结构和抗震防灾创新团队党支部开展“砼心向上”校企合作暨“千企千村行”活动,带领来自港澳及安哥拉的境外生走访福建陆度建设有限公司厦门嘉丽广场项目部,拓宽境外生视野,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

座谈会上,福建陆度建设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魏永伟对党支部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嘉丽广场项目施工方面的难点及创新点,并表达了对土木专业人才特别是有中国教育背景的海外人才的需求。

随后,党支部书记侯炜教授介绍了团队近期的科研成果,并表示企业可以吸收消化高校最新的科研成果用于解决工程实际难题,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愿为企业输送人才,用科研成果助力企业科技攻关。

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党支部一行实地参观了厦门嘉丽广场施工现场。(图文/刘洋)

双方座谈

参观施工现场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