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砼心向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党务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10-13点击:[]

10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教学楼C4-102教室举行“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党务知识竞赛。张灯、李海锋、蔡奇鹏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共40余名党务干部同场竞技。

张灯在赛前作《学知识 强能力 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党务知识讲座,并寄语参赛人员胸怀“两个大局”,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想引领能力、理论能力和组织能力,为开展新时代党务工作打好坚实基础,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书面测试形式,严格按照国家考试规定进行,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史等。参赛人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办本次党务知识竞赛,旨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建水平和业务技能。(文/董军,图/王百公)

15429

张灯作党务知识讲座

竞赛现场

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同台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