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砼心向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永远跟党走·砼筑中国梦——为全体党员送政治生日贺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点击:[]

“七一”将至学院党委书记张灯、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博士生杨士萱等党员收到了来自党组织的特殊礼物——“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政治生日贺卡外页印有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意在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内页印有入党誓词每位党员的入党日期希望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砼”心筑梦,砥砺前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建设“侨校+名校”一流和美土木增光添彩

接过沉甸甸的政治生日贺卡,大家纷纷表示,同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新时代党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学校学院建设中走前头做表率。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将在每名党员的入党纪念日当天把政治生日贺卡送到党员手中此举进一步丰富了党性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增强了党员的政治归属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图文/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