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员培训】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07点击:[]

6月7日晚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培训班通过腾讯会议举行。2022年5月发展的54名新党员参加培训,学院党委组织员董军主讲

董军讲解了预备期应注意的问题,对预备期的含义、如何正确对待预备期、撰写转正申请书、预备党员转正有关规定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勉励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素质。

随后,董军还对学习强国APP、“党员e家”信息更新、《华侨大学新党员登记表》和《预备党员培养考察登记表》的填写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新党员培训班是在校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之外专门针对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的集中培训,旨在规范党员材料的填写,切实加强预备党员的教育与培养,提升其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发挥示范作用。(文/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