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服务地方】我院党员教师应邀开展房屋安全排查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20点击:[]

加强校地融合助推科技服务社会厦门市科技局邀请,我院建筑结构抗火与防灾减灾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王卫华5月12日19日分别在厦门集美街道银亭社区和灌口镇田头社区幸福院开展了厦门市房屋安全排查培训讲座相关镇、村、街道房屋安全管理人员、社区网格员和部分居民代表共80余人参加

讲座内容主要包括房屋安全事故案例、房屋结构类型和房屋安全排查部分。王卫华针对厦门集美较为常见的房屋结构形式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类型进行细致讲解,以现场房屋的结构为例结合生活常识强调了房屋结构安全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王卫华与现场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部分老宅的现状,针对可能导致房屋安全风险的原因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就党支部共建等问题进行商讨,表示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加强交流。(图文/王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