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动态】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总体国家安全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3点击:[]

4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C5-406会议室召开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暨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与会,党委书记张灯主持,副院长刘阳列席会议。

张灯领学了《人民日报》刊发的《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中宣部、中央国安委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通知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以统揽全局的战略思维,提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这是国家安全理念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是我们党成功维护总体国家安全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是我们党在深入分析我国面临新形势新挑战得出的科学结论。全院师生要树牢国家安全意识,为构筑新时代国家安全防线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疫情防控、科技保密等方面展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必须要认识到国家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增强国家综合实力贡献力量。

会议学习了《基层党委工作清单》,旨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总体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和制度化。

会议还审批了党员转正,并就人才引进面试人员进行了前置讨论。(文/董军,图/陈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