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暨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0点击:[]

4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C5-4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暨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党支部书记李海锋主持。

李海锋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侨立校,发挥侨校特色,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他勉励支部党员同志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高水平大学、高质量学科贡献力量。

随后,李海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他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组织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全面规范,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李海锋指出,一直以来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希望全体同志共同努力继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特色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李海锋通报了全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近阶段的创建情况,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并就即将到来的验收工作进行了分工。支部副书记赵珧冰同志就党员承诺、党支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自查等工作作出了安排。

与会同志就理论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并针对支部建设机制、特色活动、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宁西占,图/吴俊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