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关于开展“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创意海报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25点击:[]

 

各班级

党的十八大提出,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为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倡导师生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营造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特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创意海报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

二、活动主办单位

华侨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学生处、文明办,厦门水务集团集美营业所

三、作品征集、评选时间

征集时间为3月20日至4月24日。其中,作品报送时间为4月20日至4月24日下午五点前。

评选时间为4月27日至4月30日。

四、作品要求

1.形式:海报作品分为电脑制作类和手绘类。

2.规格:海报作品规格为70cm×90cm,其中电脑制作的海报要求格式统一为JPG,像素为300dpi;手绘作品需同时提交电子版,相关要求同电脑制作的海报。

3.提交方式:作品统一以作品题目作者单位作者姓名方式命名,如节约用水——**学院——李白打包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995931922@qq.com,邮件主题统一为节约水资源海报征集;手绘作品送交至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泉州校区:杨思椿办公楼105室,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706室,咨询电话:0592-6161620,龚老师)。

4.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

五、奖项及奖励

1.奖励办法: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应征作品进行匿名评审,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6名,并颁发奖品及证书。

2.获奖作者有机会获得厦门水务集团集美营业所提供的实践经验,参与厦门水务集团集美营业所组织的保护水资源相关社会实践活动。

3.获奖作品将用于相关环保宣传,并在学校、厦门水务集团以及部分社区集中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