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发放2017-2018学年“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1点击:[]

 

 

关于发放2017-2018学年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的通知

2014级各班级: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家庭经济困难且就业困难毕业生(以下简称“双困”毕业生)的就业援助工作,促进“双困”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决定于近期对“双困”毕业生发放求职补助,具体通知如下:

家庭经济困难(家庭经济困难(列入本学年阳光成长计划),并且由于生理缺陷、职业能力不足等原因,面临就业困难的具有华侨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不含港澳台侨及外国留学生)。

校级“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分为1000元、500元,院级“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分为300元、200元。

1.4月11日-4月15日,申报学生登陆信息门户—学工管理系统,申请2017-2018学年“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并填写《华侨大学“双困”毕业生就业补助申报表》(附件1)。

2.4月16日下午4:30前各班将纸质版材料(附件1、附件2)交至学院团委办公室C5-303熊老师处;电子版材料打包(附件1、附件2)发送至邮375706668@qq.com

3.4月17日-4月18日,学院对申报学生的情况进行认真审核、筛选,并进行公示和征求意见。

4.4月19日-4月23日,学校审核。学院从系统中导出校级、院级“双困”求职补助发放花名册,学生本人签字确认,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其中,院级“双困”求职补助发放花名册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后导出,直接报送至财务处;校级“双困”求职补助发放花名册一式两联、《华侨大学“双困”毕业生就业补助申报表》、《华侨大学“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发送至zztx@hqu.edu.cn

 

 

附件:1.华侨大学“双困”毕业生求职就业补助申报表      附件1:华侨大学“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申报表.doc

 

     2.华侨大学“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汇总表    附件2:华侨大学“双困”毕业生求职补助汇总表.xls

    

                                    

                             20184月11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