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评审2016-2017学年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02点击:[]

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香港学生的教育培养,帮助家庭经济暂时困难的香港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香港学生勤奋学习、奋发成才。在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的捐资支持下,决定评审2016-2017学年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和条件

根据《华侨大学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具体要求

1.评审时间:6月7(周三)11:00前,符合条件的香港学生向学院C5-304兼职辅导员郭胜芳处提交申请材料并将推荐名单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644733546@qq.com。

2.申请人应提供成绩单、家庭收入情况证明(可提供香港低保资助证明,或者父母工资收入证明,或者原毕业中学证明等)、申请自述书(500字)。因资助名额有限,届时学院根据申请人各方面情况,认真做好审核、推荐工作,努力做到精准帮扶。

附件:

1.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申请审批表

2.香港泉州慈善促进总会香港学生助学金推荐汇总表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7年6月2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