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开展2011-2012年度动感地带职场英雄厦门市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3-28点击:[]

关于开展2011-2012年度动感地带职场英雄厦门市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活动的通知

    为适应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发展需求,深化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努力提高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团市委、市公务员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教育局决定联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在我市各大中专院校开展第五届“动感地带”杯“职场英雄”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活动。

    侨大学赛区海选即将在2011年11月15日(周二)13:00-16:30,食堂一楼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将在七大赛区同时展开活动,通过校园海选、晋级闯关、蜕变升级、巅峰决赛四个阶段。以专题讲座、在线测评、封闭拓展、沙盘演练、试点营销等多种方式最终评选2011-2012年度动感地带职场英雄五强。

    此外,本届还将通过大众投票的方式评选出赛区人气王,将有机会参加“橙才冬令营”,去北京参观创新工厂与名师名企面对面。同时参赛选手均有机会到合作企业参观实践。

奖项设置:

年度五强:5名,10000元职场基金+证书+移动G3手机1部+签约厦门移动等知名企业签约机会

年度优胜奖:5名,500元充值卡一张

赛区人气王: 7名,复活晋级,有机会参加“橙才冬令营”,去北京参观创新工厂与名师名企面对面。

年度人气王: 1名,移动G3手机1部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采取无门槛即时报名,参赛者可至比赛现场报名。

海选时间:2011年11月15日(周二)13:00-16:30

海选地点:食堂一楼广场





 

华侨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二○一一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