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25点击:[]

各班级: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决定开展第二届“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本次活动评选对象,原则上为2007年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建立以来受国家资助的全国普通高校在校生和毕业生。上届活动中已获评学生不再参评

二、评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观向上。

2.勇于克服在生活、学业等方面的困难,勤奋努力,学业成绩优异,或在工作岗位上、在自主创业方面奋发有为事迹突出。

3.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

三、评选申报名额

每班至多推荐1名学生,要求在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社会实践、成长成才等各个方面表现优异。学院从中评选1名学生上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参评。

四、评选表彰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组织专家对所有学校推荐出的候选人进行评选,并对入选者进行表彰宣传。

五、报送材料要求

请各班级积极组织、严格评选,确保评选推荐工作公平公正,并按要求及时报送推荐学生材料。

1.被推荐学生填写《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评选申报表》(附件1),并附个人事迹书面材料一份(附件2)、个人相关照片(附件3)。

2.请各班级组织学生认真填写相关材料,突出典型事迹,于41日前纸质材料交到学院办公室C5-304宋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076464618@qq.com,标题处注明:“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评选——XX年级XXXX”。

附件:附件1.doc

            附件2.doc                         

             附件3.doc                                                

                                                                                           土木工程学院

201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