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启动2014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13点击:[]

 

为保障2014年度教育部“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拟于12月启动该项奖学金申请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依据《华侨大学台湾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2013年11月修订)、《华侨大学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2012年8月修订)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申报、审核流程

1.个人申报:学生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并认真填写奖学金申请表格,提交相关材料。

2.学院审核:各学院审核学生的成绩、综合测评、社区表现分、有无违纪情况等,并对申报人进行排序,根据排序进行确认推荐。

3.学校复核:根据学院的排序及教育部的名额分配进行复核。

三、注意事项

1.请认真填写表格并准备好相关材料,规范“学院”“专业”名称,按全称填写。

2.申报学生需提交的材料包括:《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一份,《华侨大学2014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推荐表》、证件复印件各一式两份。请欲申报的同学将所需材料于12月18日下午17:30前提交至学院团委C5-304周超老师处。

 

附件:

1.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2.华侨大学2014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