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关于评选2022年贤銮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9点击:[]

 

班级

为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根据《福建省泉州贤銮福利基金会第三十五届(2022年)奖学、助学实施细则》和《华侨大学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实施细则(暂行)》相关规定,拟于9月评选2022年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遵照《华侨大学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实施细则(暂行)》的有关规定执行(见附件1)。

二、评选要求

1.在开展评选活动时应严格掌握评选标准,认真实施评选方法,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2.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须从各学院2021-2022学年品学兼优的阳光成长计划成员中产生。申请学生的学习成绩认定为入学以来的平均学习绩点。

3.金额及名额分配。今年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奖励额度为1500元/人,名额50个。各学院推荐名额应严格按照推荐名额控制数执行(见附件2)。

4.学生9月12日前登陆信息门户-办事大厅-奖学金-贤銮奖学金进行申请,资助辅导员、学院、学校分别在系统进行审核,学生处对通过三级审核的名单予以公示,公示结果报送至贤銮福利基金会。

 


附件:1.华侨大学贤銮福利基金会优秀贫困学生奖学金实施细则(暂行)

 2.推荐名额控制数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9月9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