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团建】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抗美援朝”主题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1点击:[]

 

1119日至1129日,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开展“抗美援朝”主题团日活动,在教学C区长廊摆放多张海报,组织全体共青团员进行预约观展,并安排组织部工作人员进行讲解,重温英雄故事,见证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风采,解读各个战役背后的艰辛故事和蕴涵其中的伟大精神。 

  

 

 

    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展览中,被志愿军浴血奋战、勇往直前的精神深深打动。

19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2班团支书樊晓瑶说,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刻地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成为激励中国人民战胜强敌、保家卫国的强大精神力量,让我们永怀爱国之心、报国之志,不畏艰险、砥砺奋进,以伟大精神托举伟大中国梦吧。

19级土木工程5班团支书童博恒谈到,参观了抗美援朝海报展会以后,我颇为震撼,先辈们用血肉换来了今日中国人的自信!我从这次展览中,学习到了爱国主义精神,英雄主义精神。我们将继承这笔精神财富,继续向着取得更伟大的胜利的目标而前进!

19级工程管理2班团支书王嘉顺感受颇深,再次重温抗美援朝的故事,我的爱国情怀熊熊燃起,新中国成立之初,没有先进的武器,但中华儿女早已将生死置之度外,这正是我们能打胜战的原因之一。

本次主题展览,团员们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抗美援朝的宝贵精神财富将深深地鼓舞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