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1点击:[]

82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张灯、副院长苑宝玲、秦旋、刘阳,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实验员、行政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张灯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灯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生返校在即,学院各位老师做了大量前期准备,但仍有很多工作和挑战。要确保学生平安返校,提醒学生做好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并妥善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此次学生返校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怀,了解学生需求,避免出现管理漏洞,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

刘阳就本科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做说明,明确返校后教学时间安排和本学期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同时也鼓励各位任课老师提前到教室调试线上教学设备。

苑宝玲指出,研究生返校后要加强学工与导师的联络沟通,做好实验室学生进出管理工作和研究生实习实践申请把控。

杨钟祥对过去一周的学院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梳理,并向各位老师解读学校目前的返校相关规定、工作安排以及学生返校后的相关管理制度。陈露对研究生返校后的实习实践申请、学生心理问题及返校后纪律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据悉,此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将于822-23日返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共计133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