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厦门校区2017年暑期留校学生信息统计及加强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2点击:[]

班级

为了配合学校的统一管理,响应常回家看看”的号召,现将厦门校区暑期留校学生信息统计及加强教育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1.各班级尽量动员班级同学暑假时节返乡不留校

2.针对特殊情况,例如留校复习考研、学院统一安排实习、暑期各部门值班、参与学院专业评估工作、筹备各类科创比赛、部分境外同学离家距离较远跟导师做项目研究等情况以及经认定有必要留校住宿人员等可允许留校住宿,但需经过严格审核控制数量

3.暑期确因特殊情况留校学生需要严格登记,社区中心将按照学院汇总的留校学生信息给相关宿舍供电,未登记宿舍将予以断电,以免空宿舍电器故障引发火灾。

4、暑期确因特殊情况留校学生需要提交《华侨大学学生暑期留校申请表》(附件1,必须经年级辅导员签字)、XX学院暑期留校信息统计表(附件2附件3)6月26(周一)11:00前提交学院C5-303熊俊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75706668@qq.com。对于延迟毕业同学提交申请暑期留校住宿者,手续补齐后一并提交。

5.根据相关要求,所有外校尚未报到的研究生、本科生一律不得提前进入学校工作或学习,对于本校直接升学需要留校的同学,要进行严格把关,不得出现冒名顶替私自留住现象。

6.留校期间,各学院务必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对于安全稳定方面需尤其加强关注。另外,留校学生必须协助配合学校、派出所等有关部门的信息排查核对工作,暑假期间宿舍维修改造及各项工作建设,可能会对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产生干扰,也请各班级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

7.对于暑期返乡离校的同学,通知在9月8日以后再行返校(补考学生除外),暑假期间社区楼栋基本保持只出不进的状态,请各班级务必通知到位,做好相关解释工作。

8.对于因经济问题不能返乡离校的同学,若确实有需要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予以一定的帮助。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7年6月22

<#- -附件-->

  • 附件【附件1-4.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