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第十三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第二届创业计划书评比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26点击:[]

为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设计的实践能力,决定举办华侨大学第十三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第二届创业计划书评比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创”想无限 “计”划未来

二、参与对象:华侨大学全体学生

三、主办单位:华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四、报名方式

1.学院汇总报名:各学院将创业计划书报名表汇总提交至土木工程学院创业部(联系人:沈琳璐 18860032940)。

2.宣传点现场报名:328-31日将报名表交至活动宣传摊点(食堂中庭、土木实验大楼)。

3.其他方式报名:加QQ交流群(群号:624685285)报名;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756462684@qq.com

4.报名截止时间:45日中午1200前。

五、活动流程

比赛分为赛前培训,初赛筛选,复赛答辩和决赛路演四大环节。

1.宣传、报名阶段(328-45日):

通过海报、横幅、网站、华广、华小木、微博等方式进行校内宣传发动,并接受报名。

2.初赛阶段(4月中旬)

参赛团队应在市场调研、行业分析的基础上完成完整、具体、可行的创业商业计划书不少于3000),同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56462684@qq.com。根据同类型创业项目不超过2项的原则,推荐15支参赛团队进入复赛。

3.复赛阶段(4月下旬):

参赛团队现场PPT或视频演示(4分钟),邀请评委对参赛作品与团队整体表现打分,选取排名前6名的小组进入决赛。

4.决赛阶段(5月初)

参赛团队提前提交与参赛项目主题相关的宣传海报,进行现场PPT或视频演示(6分钟),以及现场答辩(3分钟)。邀请评委综合其宣传海报评审、参赛作品与团队整体表现打分,确定最终名次。

六、活动细则

1.创业计划书需具有真实性、实用性,创新性。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获奖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等不诚信情形的,即予以取消其获奖资格。

2.作品中需要填写参赛者的真实姓名、性别、院系、专业、年级、联系电话、E-mail等相关信息

3.奖项设置

一等奖1:奖金(价值500元)、证书;

二等奖2:奖金(价值300元)、证书;

三等奖3:奖金(价值200元)、证书。

 

附件:

1.创业计划书评比大赛作品撰写参考及要求

2.复赛答辩汇报评分细则

3.决赛答辩汇报评分细则

                                                                                          土木工程学院

2017326

 

<#- -附件-->

  • 附件【附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