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5-2016学年(上)(第1周)土木工程学院班长支书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5-09-08点击:[]

本周因会议冲突未开班长会,根据工作整理纪要

 

杨恒老师:

安全稳定:新学期警惕骗子2014级同学反映已有冒充杨恒老师借钱汇款。再次声明,学院的老师不会以任何名义向同学借钱,请转给各班同学

 

周超老师:

    《关于做好2015年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已经发布到群共享,请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发到班级QQ群,并在班级班会进行宣传,鼓励班级同学报名参加,提升个人实践技能,为以后就业做好准备

 

王毅老师:

请各班级上报学生返校基本情况及未返校学生动态,汇总后由各班级统一上报学院团委。内容包括两个部分:一是未返校学生情况和学生到校基本情况;二是思想动态。截止9月8报送方式:上交电子版统一发送到1849284320@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班级学生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并署名发件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宋宸仪老师:

   1、请通知今年有意向勤工助学的同学赴C306宋老师处报名。要求是阳光成长计划成员,根据课程表空余时间,按时到岗。

   2、办理收集生源地贷款材料。请通知各班生源地续贷的同学根据自己贷款银行的要求准备确认材料,9月8日由班级负责人统一收齐上交给宋老师(C5-306)。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2015年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