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4点击:[]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为鼓励我校柬埔寨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营造优良学风,学校决定评选2021-2022学年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范围和条件

根据《华侨大学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华大学〔2013〕33号)的有关规定执行。同时,申请者须填写《学风承诺书》。【《办法》具体内容详见附件4】

二、评审程序

1.个人申报:学生根据申报类别填写以下表格,并报学院审核

附件1学风承诺书,电子版

附件2申请表(一人仅限申报一个奖项),电子版申请人有效证件、成绩单、获奖证明等佐证材料电子版扫描件,

附件3汇总表,电子版

2.学院推荐:

学院结合申报情况,本科生推荐顺序参考《土木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按照绩点与综测成绩的综合加权分数进行排序。研究生推荐顺序参考《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办法》,公示后确定推荐名单报学生处港澳台侨学生发展中心。注意:对于2021-2022学年期间,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福建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陈嘉庚奖学金等专项奖助学金、华文教育奖学金的不再重复推荐。

3.学校评审:经学生处组织审核评议并进行全校公示后确定获奖名单。

三、注意事项

1、请有意申请奖学金的同学,于111712:00前按表格中所需的材料电子版汇总为一个压缩包命名为“年级+姓名”发送至1097047822@qq.com。


附件:

1.学风承诺书

2.2021-2022学年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3.2021-2022学年林伟柬埔寨优秀学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21114


<#- -附件-->

  • 附件【附件1-4.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