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9点击:[]

 

2021届、2022届毕业生:

 

为鼓励研究生开展创新性的科学研究工作,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华侨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办法》(华大研〔2018〕23号)精神,经研究,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22届全日制毕业生在规定学制期间(截至2022年6月30日)获得的学术成果(论文、专利、咨询报告)均可申报优秀学术成果奖励。2021届全日制毕业生(不含延毕学生)毕业一年内见刊的论文或获得授权的专利均可申报。毕业后一年及以上确认的成果不予参评,毕业后留本校任职的研究生在入职后确认的学术成果不予参评。

优秀学术论文、优秀专利、优秀研究咨询报告均须以华侨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申请人为成果第一作者。

二、申报时间及要求

6月15日(周三)前将申请表、成果复印件(论文含检索页、专利含证书、研究咨询报告含采纳证明)、研究生学术成果简介(理工科一类A及以上论文、文科一类B及以上论文、发明专利需提供)等相关材料,报送学院C5-303学工办陈竹林老师(2022届毕业生由班委统一收齐报送),申请表(附件1)、汇总表(附件2)、个人领取账号登记表(附件3成果复印扫描件、研究生学术成果简介(附件4)电子版“优秀学术成果申报-姓名”命名,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tmxgb@hqu.edu.cn

    联系方式

     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 教学楼C5-303,陈竹林,0592-6162712

 

    附件:

    1.华侨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申请表

    2.华侨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申请汇总表

    3.拟申报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励个人领取账号登记表

    4.华侨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简介模板

 

                                                                   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6月9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