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公示 >> 正文

【代表公示】关于中共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出席中共华侨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0点击:[]

根据《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召开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华大委〔202151号)要求,在广大党员和各党支部推荐的基础上,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议,按照不少于应选人数的20%差额比例,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对象(共10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刘小娟(女)   祁神军   李海锋       张家馨(女)    菲(女)   黄亦欣(女)       蔡奇鹏   廖晓斌(女)

公示时间为2021510日至1217时止。在此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和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电话:0592-6162695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来访接待地点:C5-308

来信投寄: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

 

                                              中共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