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与实验室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我院结构体系创新与智慧建造协同创新中心获2019年度省级协同创新中心立项

发布日期:2020-01-06点击:[]

福建省教育厅近日公布2019年度省级协同创新中心立项及培育建设名单,以我校为牵头单位组建的结构体系创新与智慧建造协同创新中心等获批立项。

结构体系创新与智慧建造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为郭子雄教授,中心联合厦门大学、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厦门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协同单位,构建了高性能结构体系、智慧建造技术、智慧基础设施与监测和建筑工业化等四个研发平台,围绕结构体系创新、智慧建造等建筑业核心关键技术、新兴产业方向开展联合攻关和集成创新。

福建省教育厅批准立项的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期为2020—2023年。建设期内,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各中心进行期中、期满后的绩效检查和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