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89-伯乐树企业管理咨询(厦门) 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30点击:[]

 企业简介

 

伯乐树企业管理咨询(厦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RPO外包服务、校园招聘全方位服务、人事代理、学历素质提升于一体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商。专注为企业客户提供人力资源招聘解决方案,为人才提供个性化的职场解决方案!

2018年成立以来,伯乐树经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准予《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为进一步给广大企业客户和人才客户提供更全面、更有效率的咨询服务,为了充分发挥双方公司在各自领域的专业力量,解决企业招聘难题、促进社会人员就业,伯乐树与国家级人才市场、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中国海峡福建海峡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同时,伯乐树与福建省农林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等院校达成深度合作,共探校企合作新模式。

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未来10年,伯乐树秉承为企业解忧,助力企业高速发展,为人才寻找最优事业平台的理念,努力建设成为海西富有影响力的品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招聘岗位需求

【公司直招岗位】

一、 猎头助理(3

岗位职责:
1、掌握客户职位需求,进行人才邀约;
2、初步评估及筛选人才,了解候选人的发展需求;
3、协调客户公司与候选人的面试,跟进面试的进程和反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2、勤奋热情、认真负责;
3、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热爱人力资源工作

招聘顾问(1

职位描述:
1、对客户的订单进行分析,确定人选寻访目标
2、运用多元化的人选渠道,获得人选的职业发展信息,与候选人建立良好关系;
3、通过有效的筛选和面试为客户条选合适的候选人;使客户需求和候选人完成良好匹配为客户和候选人提供后续服务,更新数据库,按照公司标准流程工作
职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②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客户服务技巧,热爱人力资源工作
③结果导向、自我驱动、能承受压力、思维清晰!

福利待遇:
1、上班时间:8:30-12:00;13:30-18:30 五天8小时(周末双休)
2、缴纳五险等福利;
3、定期举行聚会活动;
4、灵活薪酬体系,参考月薪3000-6000元;
5、不定期组织周、月度分享培训;
6、享受国家规定节假日;
7、月、年激励大奖;
8、年终利润奖金;
9、良好的合伙人晋升机制;

【公司代理部分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15)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销售,应届毕业生优先

2、具有强烈的成功愿望和进取心,敢于要求,能承受在快速成长公司所面临的各项挑战与学习压力
3、不甘平庸,有正直的品格及良好的服务心态
岗位职责: 
1、负责房源和客户的开发及维护,接待与咨询,提供全方位、专业的房地产置业服务
2、陪同客户实地看房,进行商务谈判,签订三方合同,促成一手、二手不动产经纪买卖和租赁业务
福利待遇: 
1、月休4天,享有法定节假日
2、试用期无责任底薪6000/月+10%-45%抽成 
3、商业险+基金(6000元-200000元额度报销) 保障无忧愁
4、享有带薪年假5-15天,春节带薪假期10天
5、满足厦门落户条件,可协助办理
6、内部员工租房、买房,服务费享受员工折扣价 
7、五周年老员工享有纯金司徽纪念和高规格荣誉宴;
8、提供免费的员工健康体检,篮球社、羽毛球社、瑜伽社、舞蹈社,每周都有活动; 
9、每季度享有精英储干福建游学、国内任选游、马尔代夫等国外豪华游福利
10、业内顶级企业大学培育机制:岗前培训→ 超级经纪人训练营→ 菁英经纪人培训→店经理培训→菁英店经理培训→区域经理培训;一对一师傅指导。

获得由中国企业教育百强颁发的《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大学》《中国企业培训示范基地》的奖项。
11、公平公正的快速(每三个月一次的晋升调薪机会)晋升通道:
试用经纪人→房产顾问→ 试用店经理 → 店经理→ 区域经理 → 业务总监→城市总经理

二、置业顾问(20)

工作内容:

1.负责客户接待,了解客户需求,做好客户的追踪、联系,促成交易;

2、负责客户签约及后续相关服务,成交客户维系,拓展客户圈层;

3、反馈市场信息,定期分析销售数据及成交客户资料,提交销售报告;

4、配合销售经理/主管完成市场调查及信息反馈工作。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接受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中庚·香江世界(连江)、中庚·香澜(福清)、中庚·香山小镇(罗源)

薪酬待遇:底薪4000-5000+餐补500+包住宿+抽成千2-3+五险一金等其他福利

三、见习经理(12
工作内容:
一,主要工作是接受培训,培训时间5个月。培训学习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2个月)就是岗位轮岗学习(为后续管理员工做准备),第二阶段(2个月)是基础管理技能的学习培训,开始管理人员和学会管理区域的人和物品。第三阶段(1个月)是值班管理也就是楼面管理,开始学习独立管理餐厅。见习经理5个月学习期过后就会升迁到部门经理。从部门经理开始才能独立管理。
二,轮班制的工作时间,分早中晚班,24小时营业的麦当劳餐厅有通宵班,非24小时营业的麦当劳餐厅最晚工作到凌晨1-2点。一天工作8小时,周休两天!具体的工作时间根据餐厅的营业时间来定的!
三,薪资待遇:五险一金,周休2天,十三薪包吃不包住,年假十天,薪资3500元/月。
四,职业规划:2年发展到门店的总经理。
四、电商运营管培生
工作内容:
1.电商互联网平台方向,具有资深的电商运营经验;负责公司网店(淘宝、天猫、拼多多、京东等)的运营工作。

2.自学能力较强,有着梦想和追求的有志青年(优秀应届毕业生)。

3.想创业但无渠道、无产品、无资金等资源,好给力直接提供学习培训及整个产品链等资源。
薪资待遇:

1.底薪4000-5000+店铺分红,管理岗及以上人员享有年终分红,具体分红比例按岗位职级来定;

2.福利:医社保、商业险、福利食堂、年度旅游、年度体检、各种节日福利、专业培训体系;

伯乐热线:15980699296,林经理 ;
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会展路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