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83-福建省省安钢铁制品有限公司 (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 公司基地)

发布日期:2020-04-30点击:[]


 

福建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1958 年创建于福州市,是一家注重务实、 富于创新且稳健发展的省属国有企业,隶属于福建建工集团。1997 年 4 月,经国家建设部和福建省政府批准为首批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试点企业。省安基地具备年制作5万吨重型钢结构的生产能力,产品包括:公路桥-钢箱梁制作安装、城市休闲绿道钢桁架桥、大型钢管桩、石油化工管道、海工装备及船舰管系等工厂化预制;钢结构二次设计及制作安装;D1、D2压力容器、气柜、非标储罐等设备制作安装;机械加工;及各类压力管道制作安装。

近年来,企业施工产值连年较快增长,现已发展成为施工产值超过 50 亿元的建筑安装施工企业。在福建省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在全国同行业中居领先地位。

我司成立60余年已建设完成数千项工程,工程优良率达90%以上,赢得国家机关,社会机构,客户的高度赞誉。四次荣获鲁班奖,两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省优工程几十项。目前公司拥有3项发明专利和17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24项国家级和省级工法。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是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

1997 年以来,公司连续多次被评为福建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福建省 AAA 级信用等级企业, ”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全国最佳施工企业 ” 、“全国建筑业企业工程总承包先进企业”、“全国用户 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先进建筑施工企业”、“全国施工机 械设备管 理先进单位” 、“福建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福建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公司制造基地占地总面积61900平方米,生产车间及配套用房面积32432.6平方米,其中:一期建设生产车间16140.6平方米,室外总拼生产车间8000平方米,职工技能培训中心2000平方米,员工住宿楼6292平方米,材料、设备及成品堆场7920平方米,位于泉州市泉港区界山镇鹅头村界东路南侧,距沈海高速枫亭口仅6公里,距泉港石化区南山片区重件码头7公里,沿途运输道路畅通,便于重型设备装运。

薪酬福利待遇:

省属国企正式编制,应聘者一经录用,将享受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安全奖励、兑现奖励、科技进步奖、优秀员工奖、高温津贴、高新技术奖、先进科室奖励、防暑降温品、五险一金、年度健康体检、带薪休假、在职培训、送外进修等其他各类津(补)贴以及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填表说明:本表格由综合管理科用于编制人员招聘需求计划。 联系人:何先生 1332887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