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82-福州市城投建筑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30点击:[]


一、公司简介

福州市城投建筑有限公司(简称”福州市城投建筑”)是福州市著名的国有骨干企业,创建于1996年,注册资本3.6亿元,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建筑业前列。公司以技术为核心、以项目为依托、以客户价值为导向, 敢于竞争,善于创新,发展成为集建建设、房地产开发、投资运营等业务于一体的福建省行业百强企业。

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房地产开发二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专业承包二级等资质2017年8月成立福建省城投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以BIM技术和PC技术为支撑,工业化设计技术为龙头的建筑科技企业。

二、招聘岗位:

福州城投2020届校园招聘需求专业如下所示:

建筑工程类: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及能源应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地质工程等相关专业;

安全机械类:安全工程、消防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试验材料类:物流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审计学、企业管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

建筑学类:建筑学、结构工程、岩土工程等专业;

三、福利待遇/薪资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资绩效奖金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3、节日福利。

4、带薪年假

5、定期体检

6、高温补贴

7企业内部及外部在职培训教育机会,完善员工培训制度及职业生涯规划。

8、提供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9、包括但不限于以上福利。

四、工作地点:福州及六区六县

五、招聘要求:

1、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环境适应能力强;

2、在校期间担任院、校学生会(团委)学生干部职务的中共党员及综合表现优异者优先录用;

3、身体健康,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

4、有过建筑施工企业相关岗位实习经历者优先;

5、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

6、就业意向明确,对施工环境有较明确的认知和了解,认同我司企业文化。

六、招聘流程:

1、宣讲会会场招聘——简历接收——面试——二面——三面——录用;

2、简历投递:

现场招聘会投递。

智联招聘网站、海峡人才网站。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姐。

联系电话:0591-88362391。

联系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宁化支路79号福机新苑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