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71-易森建筑事务(厦门)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30点击:[]

 

    ESSEN  ARCHITECTURE,INC.  (以下简称ESSEN),是一家提供规划、建筑设计综合性服务的专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根据事业的发展需要,2005年在中华区成立唯一事业部易森建筑事务(厦门)有限公司。ESSEN作为一个国际性的建筑规划设计公司,可充分共享国内、国际资源,积极与国际接轨,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专业产品。

    过十多年不懈的努力,ESSEN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具备美国背景,享有国际资源、同时拥有建筑设计甲级、城市规划甲级以及风景园林甲级资质的综合设计院。主要业务包括:高端别墅区及居住区、公共商业建筑、文体教育类建筑、医疗类建筑及特色小镇的规划设计等。目前公司正在进行的规划类项目如保利置业东四桥-大湾项目、苏州苏绣小镇项目、漳州花艺小镇项目、滨海欢乐谷小镇、谷德商圈整体规划方案、绿色中外城策划案等;公共建筑如河南正阳花生产业综合体、象屿箱包城改造、眼科医院、北虹桥电商产业园、潍坊第二人民医院病房综合楼等;居住区规划如泰和上筑、昆仑公馆、卡纳圣菲、蕴德山庄等。

     公司通过科学而人性化的管理,努力打造“快乐工作,轻松生活”的企业文化,努力打造人人平等、团结友善、积极活跃的人际氛围。

    公司非常注重员工的全面健康发展,努力创造企业的人文关怀,培育企业的团队建设。2014年公司开设了员工自主学习生活平台——易森学堂。在易森学堂公司里鼓励并大力支持员工自主开发活动,目前已形成了晨间课堂、读书会、体育课、家庭汇、个人分享、总工培训等独具易森特色的活动。

我们真诚渴望您的加盟,在公司良好的平台上,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达到自我价值的实现!

 

 


易森建筑事务(厦门)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及福利待遇

助理建筑师

职位描述及要求:

1、要求专业:建筑学或风景园林;

2、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成绩优良;

3、主动性强,有较好的设计基础及较强的学习能力;

4、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有较强的配合和协作意识;

5、较熟练掌握SKETCHUP、CAD、PHOTOSHOP等基础的绘图软件;

6、人数3~5人,择优录取

福利待遇:

1、薪资:月收入5500-6000元;年收入9-11万。

2、培训机制:丰富的激励机制、特色的总工培训课堂、内部技能培训;

3、节日津贴(正式员工):五险一金、餐补、过节费、旅游津贴、全勤奖等;

4、休假:带薪年假(工作满一年)、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旅游假等;

5、团队活动:周度、月度团建活动、生日庆祝活动;

6、住宿:如有需要,公司可以免费提供住宿;

7、健康:公司设有员工健身房,定期安排员工体检,设有加班调休制度。

实习生

职位描述及要求:

1、要求专业:建筑学或风景园林;

2、本科及以上在校学生,大学四年级以上,专业成绩优良;

3、有较熟练的制图技能,有良好配合工程的意识;

4、虚心、好学、主动;

5、熟练掌握SKETCHUP、CAD、PHOTOSHOP等基础的绘图软件;

6、人数3~5人,择优录取。

福利待遇:

1、补贴:1500-2000元(根据实习生个人能力确定)

2、培训机制:丰富的激励机制、特色的总工培训课堂、内部技能培训;

3、休假: 双休、法定节假日等;

4、团队活动:周度、月度团建活动、生日庆祝活动;

5、住宿:如有需要,公司可以免费提供住宿;

6、健康:公司设有员工健身房,设有加班调休制度;

7、实习生表现突出者优先考虑录用。

 

二、招聘流程

1)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及作品集、成绩单、相关证书扫描件等并以邮件形式发送1149878378@qq.com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请将邮件主题和简历文件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

2)简历筛选:我司根据招聘需求对应聘者的资料进行筛选并电话通知进入笔试

3)安排笔试:我司根据第一轮筛选结果通知入围者进行专业笔试及面试

4)录用通知:面试通过者,会在三天内收到录用通知。

 

三、联系方式

有关招聘的其他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人:杨小姐 15959207561 

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深田路45号深田国际大厦3楼      

   编:361000

   箱:114987837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