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70-福建省华大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30点击:[]


一、企业简介

福建省华大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地址位于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建筑智能化系统(信息化应用、信息设施、公共安全、建筑设备管理、机房工程、智能化集成)、信息化项目、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校园、智慧医疗、安防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以及工控产品开发与应用,业务范围覆盖政府、公建、教育、医疗、交通、公检法、金融、企业及地产等多个领域。

公司具备项目实施应有的相关资质,包括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壹级、安防工程设计与施工维护企业壹级、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三级、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等,企业还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在现有技术成果和实力的基础上,不断扩大自主软件产品项目的开发范围,至今已取得1项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和50余项软件著作权。公司建立了严密的质量管理、质量保障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高质量工程和专业性服务,致力于社会各界的智能化工程及信息化建设。

公司具备较强的技术力量,各项管理工作规范,被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软件企业,属省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省安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市保密协会副会长单位。历年来,公司多次荣获区重点企业及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连续多年获得市区科技技术项目奖、省创新基金奖、省建筑3A级信用企业、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先进企业、泉州市工商信用良好企业、第五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设置:业务助理、人力行政助理、技术员、设计人员
    2、岗位要求:男女不限、全日制本科学历,热爱高新智能化行业,认可企业文化。做事认真仔细,积极主动,有工作责任心,沟通能力强,有团队合作意识。

业务助理: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协助项目方案和投标书的制作;与客户良好关系的建立与维护;协助业务经理交办的其他事项。

人力行政助理:有较强的公文处理能力;有较好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工作严谨认真、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技术员:具有Java编程基础,熟悉Hibernate、Spring MVC、Struts2等主流框架;负责公司已上线系统维护、测试和修改;负责新项目模块设计、代码实现、单元测试和相关文档编写等。

设计人员:自动化、建筑电气、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精通CAD制图;负责智能化工程项目设计、项目的招投标技术文件的制作。

3、公司地址:华侨大学校区

4、薪资福利:享受五险一金福利待遇,单双休及法定节假日休息工作制。

5、联系方式:宋惠敏,13599298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