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63-中建东设岩土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30点击:[]


中建东设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国有独资控股企业,始建于1952年。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世界五百强排名21位,中国建筑类企业第1名,股票简称:中国建筑,股票代码:601668)的组成部分。

中建东设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是以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为主业集监测、咨询、工程承包、建筑新技术开发与应用于一体结构完整、管理完善、技术雄厚、设备先进的科技型企业

中建东设岩土工程有限公司以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依托以技术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发展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依法办企为方向坚持以客户、公司和员工的“多赢”为目标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专业服务

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现有在册职工275人,其中省勘察大师2人、国家注册土木(岩土)工程师22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6人、国家注册测绘师4人、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1人、注册结构工程师2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30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8人、高级工程师39人。公司总部设在辽宁省沈阳市,并在沈阳、大连、厦门、天津、福州、泉州、深圳、青岛、上海等地设有分公司(分支机构)。

本公司具有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地基与基础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特种工程(建筑物纠偏和平移)(结构补强)专业承包资质、工程测量乙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地质灾害评估乙级,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资质,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全公司实行数字化网络管理,确保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我们会满足员工的物质需要,具体政策包括:应届生薪酬保护政策、合理的薪酬体系、有效的绩效考核制度、险一金、健康体检、餐补、宿舍、租房补贴、采暖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驻外补贴、注册补贴、专项补贴。另外,我们具有海纳百川的用人文化,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人才战略,致力于满足员工的发展需要,具体政策包括:新员工入职导向培训、公司日常的技术及通用培训、交流学习机会、导师带徒制度。愿有识之士与我们一起为我公司的美好未来贡献智慧、共谋福祉

 

我们的需求(包括但不限于):岩土工程、地质工程、测绘。

我们需要您:

本科及以上学历;

责任心强,能够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及其他相关专业软件;

专业过硬且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工作地点:福州 泉州

 

我们的联系方式如下: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59

E-mail780726952@qq.com

联系人:刘力琦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发送简历到以上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学校-专业-性别-姓名-手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