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60-中都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30点击:[]

  、公司简介  

中都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简称“中都设计院”),是国内优秀的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创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5500万元。主要承担市政道路、桥梁、给排水、建筑、风景园林设计、工程勘察、工程测量、水利设计、城乡规划和咨询、工程总承包等业务。公司现有300余名各类技术人才,其中教授级高工、国家注册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规划师、咨询师等技术骨干120余人,是一家大型的综合型设计公司。

   公司资质齐全,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资质;工程设计类资质有:市政行业(给水、排水、道路、桥梁)专业甲级、建筑行业甲级、风景园林工程专项甲级、公路行业专业乙级、市政行业(环境卫生)专业乙级、水利行业(河道整治、城市防洪)专业丙级;规划类资质有城乡规划乙级;咨询资质有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给排水)建筑、公路咨询丙级。公司业务范围广泛,能为客户提供资质范围内全产业链【咨询、勘察、测量、设计、EPC(工程总承包)、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联合体等】的专业技术服务。中都设计院秉承“技术卓越、服务社会、持续创新”的使命,开拓进取,以“精湛技术、精品工程和优质服务”为公司目标,不断发展壮大。公司从设计室起步,几年内迅速成长为产业链完整、管理模式现代化的“市政建设工程技术综合服务专家”。

    中都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是中都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独立核算的子公司,主营市政污水、农村污水、工业污水处理项目相关技术服务,主要业务范围是农村污水PPP处理项目的设计,未来公司将更多地向工业污水、市政污水等其他项目扩展。公司目前主要以农村污水PPP处理项目的设计为主,承接部分EPC项目 。公司目前设计中心分为工艺部、管网部、公用工程部、总工室,分工明确,拥有一支专业且成熟的设计团队,能满足各个专业的设计需求。

分公司的技术团队是一支朝气蓬勃,氛围良好的学习型团队。团队成员在部门负责人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完成团队赋予任务的同时,全方位地学习 ,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公司良好的机制,可以保证处于各个阶段的成员得到适合自己的平台,展现自我能力。

二、岗位需求表

岗位

部门

人数

岗位要求

结构设计师助理

公用工程部

2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3.工作职责:协作结构设计师完成设计工作。主要包括设计图纸的绘制、设计方案的编写、及其他工作

4.要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练使用PKPM盈建科、CAD绘图软件及其他办公软件

5.踏实稳定、适应能力强

市政给排水设计师助理(驻点)

管网

5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 给水排水工程

3.工作职责:a.勘探现场,查看项目现场管道走向

b.协助项目设计经理施工单位业主、政府现场沟通工作

c.运用绘图软件绘制管网图。

4.要求: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熟练使用CAD鸿业等相关绘图软件及其他办公软件

5.踏实稳定、适应能力强

6.接受长期出差,驻点现场,驾驶经验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方萍萍

1576930694@qq.com

0592-6289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