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50-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福州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30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中冶集团)下属骨干子企业,是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为主营业务的现代化大型央企。公司成立于1954年,注册资本金20.19亿元,现拥有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和冶金工程四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公路、市政、建筑和冶金行业四项甲级设计资质,还同时具有房地产、公路、钢结构、石油化工、电力工程等多项专业工程资质,是中冶集团内首家同时具备“四特四甲”资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在六十多年的辉煌征程中,公司不仅在传统的冶金建设市场领域继续保持强大的核心竞争力,还成功转型在公路桥梁、地产开发、市政公用设施、水系治理、园林景观、地下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高端建筑市场领域拥有强大的竞争力,成为国家基本建设的主要力量。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公司作为中国一冶旗下分公司,主要项目分布在福建省、江西省及周边省份,项目类型包括房建、市政、园林、水利、公路、地下综合管廊等,其中福州公司承建的福州左海公园-金牛山城市森林步道2标段工程(福道)项目获全国冶金行业优质工程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福建省“闽江杯”优质专业工程奖(钢结构专业)。

 

二、专业需求

1.施工管理类

土木工程     市政工程     道路与桥梁工程     工程管理

交通工程     园林工程     水利水电     水文与工程地质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城市地下空间等

2.经营管理类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

3.安全管理类

安全工程     采矿工程等

4.测量测绘类

工程测量     测绘工程等

5.物资管理类

材料工程等建筑类相关专业

6.财务金融类

会计学     财务管理     金融学     税收学     审计学

7.职能管理类

法学    人力资源管理    行政管理    新闻学    汉语言文学

 

三、应聘条件

1.2020届应届毕业生,专业对口(土木、安全、测量等土建类专业);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诚信敬业,吃苦耐劳,认同和遵循中国一冶企业文化理念,适应建筑行业工作;

3.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主要学生干部优先;有文、体、艺特长优先;有建筑企业实习经历丰富者优先。

 

四、薪酬福利待遇

1.央企正式编制,五险两金;

2.武汉、天津、上海、深圳等多地户口;

3.提供食宿、带薪休假、各类津补贴等完善的福利;

4.良好的职业生涯晋升和培养培训体系:新员工入职后经过导师带徒培养一般2年可以成长为项目骨干力量,其中能力突出者可通过岗位公开竞聘或被直接任命为项目“四部一室两站”负责人。同时,公司每年开展一级建造师封闭脱产培训,大批青年员工通过努力顺利取得资格证书(培训班学员参加一建考试一次性通过率高达 70%左右);

5.一份行业内颇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试用期转正后第一年本科生收入9-14万/年(根据项目所处区域以及规模大小等其他考核系数确定),硕士生给予副科级待遇,博士生给予副处级待遇。

五、招聘流程(受疫情影响,暂时取消线下宣讲环节)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线上面试(初、复试)→签约→

录用

联系人:梁先生 王小姐 

联系电话:0591-83837036  15280761718(微信同号)招聘邮箱:1416702573@qq.com,统一简历命名格式:学校+专业+学历+姓名。也可扫描下方招聘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公司网址:http://www.cfmcc.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工业大道3号

邮    编:430080

  

      

          

公司微信公众号             简历投递

集团及其他兄弟单位,期待与你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