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47-福建立盛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30点击:[]

一、单位简介:

福建立盛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施工、监理、招标代理等综合型国家一级企业,2005年5月由一批国企管理技术精英,聚集组建了福建立盛建筑有限公司。2012年4月公司顺利实现了企业重组,成立了以福建立盛建筑有限公司为主体,以漳州力士劳务有限公司、福建立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漳州立盛投资有限公司为子公司的福建立盛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100016.8万元,现有各专业技术人员458人,在安徽、徐州、深圳、福州、宁德、泉州、厦门、龙岩、三明等地均设立分公司。

公司始终坚持“以诚取信、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重视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公司所承接的工程项目质量全部合格,承建的漳州市芗城区益民花园8#楼工程、漳州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工程等项目均获得“闽江杯”优质工程奖,漳州客运南建设项目(一期)客运站房工程获得“水仙杯”优质工程奖。

近年来,公司承建多个漳州市政府重点基础设施工程、景观和生态环保项目(含PPP项目),收获了不斐成绩。2017年初,公司被福建省政府确定为“政府投资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是漳州市辖区四家重点企业之一。

公司秉承“立德为本,盛业永昌”的企业精神,坚持“立德进取、盛业铸优”的发展宗旨,公司连年被评为福建省和漳州市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及建筑业“先进企业”称号,连续被芗城区、龙文区、东山县、云霄县等地方政府部门评为“纳税大户”,并于2014年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等三大体系的认证。

二、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条件要求

提供待遇

引进方式

工程管理人员

6人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风景园林

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薪6万元起

全职

 

  三、简历投递方式

  投递邮箱:2186486072@qq.com,简历请以“学校全名+专业+姓名”命名,以附件发送;

    

四、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办公地址: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丹霞路与漳华路交汇处福海阳光16S01号东区 福建立盛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邮编:363000联系部门:办公室 联系人:汪女士 联系电话:0596-286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