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45-厦门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30点击:[]


厦门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2012年5月,是厦门大学从国家海西发展战略的实际需要出发,以厦门大学坚实的城市规划、建筑、土木工程学科为基础,结合厦门大学在海洋、环境、经济、社会、人文等学科优势,依托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创办的教学实践平台和设计研究机构,是学校重要的学科建设基地和产学研发展基地。

规划院由福建省城乡规划设计大师马武定教授创办并任名誉院长和顾问总规划师;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厦门大学建筑学院和经济学院双聘教授、原厦门市规划委主任赵燕菁,担任总规划师;由福建省建筑设计大师、厦大建筑学院院长王绍森教授任总建筑师;由厦大建筑学院副院长文超祥教授担任董事长;由郑灵飞教授级高级规划师担任总经理。

规划院依托厦门大学的科研人才优势,结合新时代城乡规划发展趋势和要求,积极探索规划前沿。业务范围涵盖区域规划及战略研究、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各类专项规划等传统规划,并在马武定教授和赵燕菁教授的带领下,积极探索城乡统筹发展规划、存量规划、城市发展策略研究、开发策划及项目运营等新类型规划……

 

现因业务拓展需求,拟招聘:    

专业:城乡规划

学历:本科及以上

人数:1人  

                          

专业:城市与区域规划(含经济地理、人文地理、旅游规划方向)

学历:本科及以上

人数:1人

 

专业:建筑学城市设计方向

学历:本科及以上

人数:1人

 

专业:土地利用规划/工程

学历:本科及以上

人数:1人

 

公司网址: www.xdcxgh.com

联系人:小李      电话:0592-2181302  13385926302(微信同号)

邮  箱:5175097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