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36-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30点击:[]


一、企业简介

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系上海建工股份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170)旗下全资子集团,成立于1964年,注册资金6亿元。公司目前拥有员工人数2800多人,一级建造师近400人,项目经理、项目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等近600多名,培养了一批全国优秀项目经理、优秀建造师等高级人才,是全国唯一获得国家发明奖的建筑施工企业。

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古建筑工程等5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以及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级资质。

公司始终把科技创新为发展的不竭动力,注重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拥有EPC工程总承包管控,PC预制装配式建筑建造技术,BIM技术及建筑施工信息化,既有建筑修缮改建施工技术,绿色建筑及绿色施工技术五大核心优势成功建造了一批享誉全国的“高、大、精、深、尖”工程,迄今获得国家鲁班奖14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5项,被评为“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全国工程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建筑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公司经济实力雄厚,以创品牌、为业主服务为旨,运用现代化手段,加强企业管理,综合实力在业内名列前茅,年综合营业额超250亿元,具有年承接任务量400余亿元,年施工面积4000万平方米的能力

 

二、英才招募

招聘流程

1、请应聘者将详尽的个人简历投递到上海建工五建集团华南区域公司福建城市公司人力资源部指定邮箱:867365031@QQ.com;

2、各专业招聘网站:智联招聘、建筑英才网、前程无忧等搜索“上海建工五建集团”,选择岗位投递简历;

3、关注企业官方网站、关注企业微信

 

岗位需求及专业

岗  位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技术工程师

本科或硕士

3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结构工程

建筑学、结构力学、房屋建筑方向等专业

预结算岗

本科

5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专业

   经营岗

本科

2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工程相关专业

 

招聘要求

学历:2020年毕业全日制本科以上

专业:专业对口,符合招录岗位要求

成绩: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获得各类奖学金者优先

素质:吃苦耐劳,勤奋敬业,有志投资建造行业;乐于学习,敢于创新

核心优势善于沟通,勇于承责,具备团队协作精神的五优”学生

薪酬待遇:

1、我们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入职后一年收入7-10万

2、薪酬组成:
固定部分:岗位工资、津补贴、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及意外伤害险。
浮动部分:绩效奖金、专项奖励

3、对见习期新员工提供具有竞争性的薪酬体制,确保新员工基本收入有保障,见习期新员工待遇约为4500-6000元/月(不含企业缴纳公积金)。

4、其他福利:免费食宿、定期体检、拓展训练、继续教育、岗位培训、节日慰问;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病假、疗休养等各种假期。

工作地点:

国内:广东省、福建省、海南省及其他沿海城市

 

 

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scgwj.com     

联系人:黄女士       联系电话:15960116155(微信同号)

总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明路13号华普广场东塔2001-2003室

福州公司地址:福州市台江区鳌峰广场1号楼1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