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35-福州市建筑设计院

发布日期:2020-04-30点击:[]


福州市建筑设计院成立于1956年3月,是全国第一批勘察设计甲级设计院、福建省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及福建省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单位,是企业化管理的国有企业有国家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等甲级资质;房建一类施工图审查资质;建筑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资质;建筑行业(人防工程)、工程测量、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等乙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勘查等丙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等。主要承担各类高层建筑以及大中型复杂公共建筑和居住建筑的勘察设计、工程检测、监理、绿色建筑设计与咨询,建筑产业化研究、BIM设计与咨询服务、工程总承包、装饰装修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岩土工程治理施工、地基基础、基础处理与特种建筑技术施工等业务。

本院始终秉持“优质、诚信、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坚持“品质成就理想,服务提升价值”的质量方针,关注科技进步与技术创优先后近两百项勘察设计成果、理论研究成果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省部级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省优秀建筑创作奖、省科技进步奖等,并掌握一批专利技术。被授予全国建设科技发展试点市先进集体、省市文明单位、福建省优秀勘察设计单位、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优秀设计单位、福州市文化创意产业示范企业、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等荣誉称号,在社会取得较好口碑,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

 

  一、需求计划

序号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1

建筑设计

10

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

2

结构设计

5

硕士学历

结构工程、建筑与土工工程

3

专职安全员

1

本科及以上

工程相关专业

4

物探兼桩基检测技术人员

2

本科及以上

物探专业

 

二、招聘流程:
  接收应聘者资料—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录用

 

三、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各类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成绩单、就业推荐表等材料,整理打包后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rczp@fzjzy.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学历-专业-姓名。联系电话/微信15959095774(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