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32-福建省博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30点击:[]

福建省博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隶属于中城投集团第八工程局,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目前,博意建筑立足建筑工程设计主业,业务涉及、城市规划设计、海绵城市设计、市政工程设计、水利工程设计、建筑人防工程设计、建筑幕墙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工程地质勘测、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工程咨询和装饰设计等领域,各专业配备齐全。

博意建筑自成立以来以厦门为中心将业务延伸至福建全省及华东、华北、西北、西南等区域,逐步形成服务全国的运营格局并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现已与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等国内外各界同仁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共创辉煌。

  近年来博意建筑在全国范围内已参与并完成了多个大型工程项目设计:建瓯江滨国际商业广场、江南御府酒店(海口)、锦绣滨江办公楼(海口)、盘锦玉桂园生态文旅小镇、南安市第九小学、禧悦家园、宝洲壹号院等,项目涵盖了商业、办公、酒店、住宅、教育等建筑类型,逐步形成以商业、酒店、办公、教育、住宅为核心产品的全国性设计企业。


1、岗位:建筑设计师

   人数:5

   地点:厦门

   学历:本科

   职位要求:

    a、建筑学专业

    b、熟练掌握CADPhotoshopSketchup等专业软件

    c、能在压力下工作,具有良好的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工作认真负责、敬业、踏实

 2、岗位:结构设计师

   人数:5

   地点:厦门

   学历:本科

   职位要求:

    a、土木工程专业

    b、能适应设计院工作状态,具有良好的的沟通能力和团队

精神,工作认真负责、敬业、踏实


招聘联系方式:2545951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