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29-福建省闽武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30点击:[]

招聘职位:

建筑方案设计师(2名):

职位描述及要求:

1、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2、热爱方案设计工作,基本功扎实,有较强的方案构思及表现能力。

3、建筑学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供毕业成绩单、荣誉证书等能够证明自身专业水平的资料。
4、请先将个人简历发至公司邮箱,合则约见。

 

建筑施工图设计师(3名):

职位描述及要求:

1、具有良好的品行,吃苦耐劳、有上进心、爱岗敬业、有团队合作精神。

2、有志从事建筑施工图设计,建筑学、土木工程及房屋建筑学相关专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供毕业成绩单、荣誉证书等能够证明自身专业水平的资料。
3、有意者请先将个人简历发至公司邮箱,合则约见,具体事宜面谈。

 

结构设计师(2名):

职位描述及要求:

2、具有良好的品行,吃苦耐劳、有上进心、爱岗敬业、有团队合作精神。

2、有志从事结构设计,建筑结构或工民建相关专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供毕业成绩单、荣誉证书等能够证明自身专业水平的资料。
3、有意者请先将个人简历发至公司邮箱,合则约见,具体事宜面谈。

 

规划类

 1、助理规划师1名:

1)本科以上学历,城市规划专业;

2)1-2年规划设计经验,有较强的方案设计能力;

3)负责深化主创设计意图,分析具体项目要求,辅助完成规划方案整体成果;

4)善于沟通与表达,思维活跃,逻辑清晰;

5)熟练运用PPT、GIS、Photoshop、CAD、SketchUp、lumion等相关设计软件;

6)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高度的责任心

 

2、助理规划师1名:

1)本科以上学历,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或城市规划专业;

2)1-2年地理信息系统相关工作经验;

3)负责深化主创设计意图,分析具体项目要求,处理相关信息数据,辅助完成规划整体成果;

4)善于沟通与表达,思维活跃,思路清晰;

5)熟练运用PPT、GIS、Photoshop、CAD、SketchUp、lumion等相关设计软件;

6)具有良好的团队的组织、合作精神,能承担责任和工作压力。

 

3、规划师1名

1)本科以上学历,城市规划专业;

2)3年以上规划设计经验,有较强的方案设计能力;

3)熟悉城乡规划相关规范与报批流程,具有一定的规划理念与实际设计操作能力;

4)有一定方案设计能力与解说汇报能力,能理解方案设计内容并设计出实际效果;

5)善于沟通与表达,思维活跃,逻辑清晰;

6)熟练运用PPT、GIS、Photoshop、CAD、SketchUp、lumion等相关设计软件;

7)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高度的责任心。

 

招聘联系方式:

福州:821551816@qq.com
泉州:635498845@qq.com
厦门:22414125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