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24-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 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29点击:[]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隶属于央企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是一家具有电力工程总承包能力的综合性大型企业。现为中能建集团下属电建板块产值第一、业绩第一、装备第一的龙头企业 。

本部位于广州市黄埔区,拥有8家法人公司、12家专业公司及30多个国内外工程项目,职工5000多人。六十年来,广东火电在电力建设中辛勤耕耘,足迹遍及祖国各地,承担过数百项大中型电力建设工程,总装机容量达7422万千瓦,是国内核电站、常规电站、燃机、风电等新能源电站工程主要承建商,公司大力推进走出去战略,工程业务遍布亚洲、非洲、欧洲、北美洲等区域国家。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不断地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未来五年将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有一定影响的工程公司。

以下主要针对电网业务版块岗位开展招聘。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工作地点及所在行业领域

电气技术管理岗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等

广东、输变电新能源工程相关领域

土建施工管理岗

土木工程、建筑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测绘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通风及空调工程等

安全管理岗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

计划经营岗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广州、电力工程项目管理领域

三、招聘要求

1、全国统一招收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同时应届毕业生需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2、满足岗位要求,专业对口,成绩优异,吃苦耐劳,有责任心,身体健康,能够接受工程项目现场工作或项目培养。 

四、职业发展及薪酬福利

1、职业发展:领航计划等完善的多通道职业发展体系。

2、薪酬福利:

Ø 薪酬:基本薪酬+绩效工资、五险两金、年终奖、购房津贴、海外津贴、工程津贴、差旅补贴、实习补贴。

Ø 福利:创先争优奖励、资质取证奖励、探亲休假福利、生日慰问、防暑降温福利、健康体检、人身意外险、食宿无忧。

Ø 假期:法定规定的公休、节假日,包含婚假产假探亲假等众多假期

Ø 落户公司为新员工(本科及以上)提供最大限度的落户便利帮助新员工快速获得落户资格,并申请本科生2万元、研究生3万元的入户补贴。

五、招聘流程

网上投简历— 简历筛选— 面试—录用

六、联系我们

联系人:许先生020-82094383

林先生 020-82094383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红荔路2号

邮编:51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