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19-厦门兴海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29点击:[]


【企业概况】厦门兴海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前身为厦门兴海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厦门市市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2003年7月成功改制为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现有城市道路、公路、桥梁、隧道、给排水、燃气、化工、水工、工民建、工程造价及咨询等各类专业人员830余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181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132人,福建省注册监理工程师109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23人,国家注册工程咨询师8人,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18人,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5人,国家人防监理工程师24人,设备监理工程师1人,结构工程师1人。

【企业资质】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工程招标代理甲级、政府采购、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工程咨询乙级、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监理单位人防资质乙级、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福建省首批建设工程项目代建资格等资质。

【体系认证】公司于2000年通过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分别于2003年、2009年完成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改版工作,2013年通过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实行全面管理体系运行。

【经营范围】工程管理服务;房屋建筑业;市政道路工程建筑;公路工程建筑;其他道路、隧道和桥梁工程建筑;水源及供水设施工程建筑;河湖治理及防洪设施工程建筑;港口及航运设施工程建筑;管道工程建筑;园林景观和绿化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不含爆破);电气安装;管道和设备安装;钢结构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经营;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咨询;工程代建及市政工程开发。

【管理方针】诚信服务、科学规范、公正严谨、精益求精,以人为本、预防为主、遵守法规、共建文明。

【企业愿景】创品牌企业、树行业标杆、可持续发展、造幸福企业。

【企业精神】敬业、团队、创新。

企业荣誉】历年来公司及项目获奖荣誉情况:国家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2项、中国建筑鲁班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1项、中国建筑优质工程奖5项、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奖2项、厦门市五一劳动奖2项、厦门市工人先锋号1项、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2项、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奖9项、福建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34项等。公司还多次获评包括:中国建设监理行业先进监理企业,福建省先进工程监理企业, “十一五”期间福建省建筑行业先进集体,福建省AAA级信用企业,福建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AAA信用等级,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企业,福建省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单位,福建省质量管理优秀单位,福建省工程监理企业综合实力十强,厦门市先进工程监理企业,厦门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企业,厦门市纳税大户等各项荣誉。

【行业贡献】我司作为唯一主编单位编写了《厦门市海绵城市施工与质量验收标准》,参编了 《福建省市政工程施工安全技术标准》(省标修编) 、  《城市隧道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省标修编)、  《厦门市海绵城市材料技术标准》、 《厦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监理手册》 以及福建省监理行业培训教材《建设工程监理实务》、《总监理工程师工作理论与实务》、  《福建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项目监理机构工作规程》等。

展望未来,我司将以一流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严守“诚信服务、科学规范、公正严谨、精益求精、以人为本、预防为主、遵守法规、共建文明”的管理方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锐意改革,积极探索,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把我司建成具有公信力的品牌工程管理公司。

2020校园招聘拉开帷幕,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一同感受着企业与个人共成长的历程。诚聘工程专业人才若干名。我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甲级工程监理资质及招标代理资质的单位。现诚聘以下人才加盟,待遇面议。

1、现场监理储备人才: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具有良好的执业道德、愿与公司共同发展。

2、造价员: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专业毕业;

2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具有良好的执业道德、愿与公司共同发展。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岗位证等复印件寄至我公司综合部,请务必注明联系方法,公司将择优面试。录用者符合厦门人才引进条件的,公司将协助办理入厦户口等相关手续。

联系人:李先生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89号武夷工贸7#楼综合部

联系电话:0592-5759580 

传真:0592-6023101

邮箱:95491370@qq.com

                                            厦门兴海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