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18-厦门辉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29点击:[]

厦门辉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厦门市建设岩土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是厦门市建设委员会于1993年批准成立的独立法人单位,2004年11月19日厦门市建设岩土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改制为厦门辉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甲级(证书编号:B135027905)、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乙级(证书编号:B235027902)、地质灾害危险性丙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丙级勘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乙级设计等资质,主要开展岩土勘察、设计、监测、咨询和地质灾害评估、勘查、设计等业务。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至今公司固定资产已超过500余万元,其中仪器设备100多台(套、件);办公场所约为500㎡、实验室面积约150㎡,基地仓储面积约800㎡;公司现有员工40余人,各专业技术人员24人,其中福建省土木建学会建筑边坡与深基坑工程专家2人、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5人,高级工程师11人、工程师8人,助理工程师5名。

厦门辉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于20024月参与厦门市建设与管理局主办的厦门岛山体边坡挡墙稳定性初步调研工作,2005年开展《旋喷注浆技术在多孤石花岗岩残积土地基处理中的应用研究》工作,并于200611月荣获厦门市技术进步叁等奖;20067月参编福建省建设厅编制的建筑地基基础技术规范。公司长期被评为福建省勘察设计企业信用AAA级企业。

厦门辉固拟招收两名岩土设计人员,欢迎推荐自荐。

基本要求:年龄不限性别不限

工作地点:厦门 湖里区

薪金待遇:4000~10000/

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年度旅游+年度体检+年终资金+节日福利+企业年金

任职资格

1、岩土、土木、结构、勘察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应届毕业生或有岩土设计工作经验的人员。

3、有责任心、上进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强。

联系人王工;电话:13779984646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岩土工程(包括基坑工程、基础工程、地基处理工程、边坡工程等)设计工作;

2、可合作或独立设计大中型岩土工程项目,负责岩土工程方案设计,利用岩土计算软件对工程建设中的工程数据进行分析,完成岩土工程项目从概念设计到方案细化设计、扩初、施工图设计的全过程,解决与施工图设计相关的问题。

3、负责和业主单位、设计院、审图机构沟通和交流,设计达到相应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