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13-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厦门分院

发布日期:2020-04-29点击:[]

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一公院)始建于1952年,前身为交通部第一公路勘察设计院,1999年改制并入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现隶属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交通工程咨询、勘察、设计、研究领域大型骨干企业。一公院现有职工3000余人,其中,外籍院士1人,国家勘察设计大师2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0人,百千万人才1人,交通科技青年英才2人,在站博士后4人;全员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占比逾50%,各类职业注册人员近200人,形成了专业结构合理、梯队层次分明的人才队伍。

经过六十多年的砥砺奋进,一公院已发展成为资产总额逾30亿元,年新签合同额超过20亿元的世界综合交通领域的卓越技术服务商。建设项目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全球五大洲30多个国家,荣获国际级、国家级、省部级奖项400余项。

一公院拥有包括工程咨询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公路、市政、建筑等行业设计甲级、公路工程监理甲级、公路工程及桥隧专项试验检测甲级、测绘甲级、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等在内的各类各级资质30项;拥有国家级公路养护业务、综合交通业务等多个业务拓展平台以及中交西安道路技术研发中心、多年冻土公路建设与养护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陕西省公路交通防灾减灾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多个科技研发高端平台。

2010年中交一公院在厦门市成立了中交一公院厦门分院,主要负责海西片区生产经营工作。目前厦门分院内设经营部、道路室、桥梁室、财务部、综合事务部等部门,技术力量精干,专业配套齐全,公司管理机制健全、工作作风严谨。

招标岗位:设计技术人员4名

    任职要求:

  1、硕士学历,桥梁工程(2名)、道路工程(1名)、岩土工程专业1名);

  2、工作经验不限;

  3、熟练操作CAD、各种制图软件;

  4、具有较强的沟通判断能力以及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职业操守,原则性强、廉洁自律。

 

联系方式:0592-5972650

联系邮箱:9238995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