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土建行业网络专场】9-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29点击:[]


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BCCI)成立于1992年,前身为中国对外建设总公司设计院,持有城市规划设计甲级、建筑工程综合设计甲级、市政公用行业(风景园林)设计甲级和旅游规划设计乙级,以及招投标代理乙级资质证书的国家甲级设计单位。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并在西安、深圳、上海、天津、厦门、昆明、武汉、杭州、南京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BCCI)由一队拥有丰富设计经验之资深人士共同创立,凭借专业化背景、国际化视野与本土化经验,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综合设计服务,现有员工超过1000人,其中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42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50人,中高级技术骨干495人。公司强调企业流程控制和质量管理,自2003年起连续十年以上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获得城乡与住宅建设部以及北京市诚信企业称号。

公司成立以来,以“融贯东西、设计至善”为经营理念,以超卓的综合力量和成功的设计方案,在业界树立了良好口碑。随着市场的发展和业务的整合,目前已形成咨询策划、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工程四大板块业务。特别是在绿色建筑和绿色住区领域以及人居环境建设等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公司注重“人居为本、服务核心、创新目标”,愿通过全身心的努力,致力于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一流设计公司,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和最优质的服务。

本公司已被评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2004年4月正式成立。十多年来,秉承“设计创造价值、创意改变生活”价值观,走国际化、专业化特别是属地化路线,致力于成为海峡西岸知名设计公司。  

目前公司在厦门固定办公面积约1600平方米,有属地员工150余人。其中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及工程师12人,具备中高级职称30人。拥有规划、园林、建筑、装修、结构、给排水、空调、暖通、电器、通讯、电脑、建筑经济等各专业人才,可承担城市规划、工业与民用建筑、环境室内设计及咨询顾问等业务。自成立伊始,即通过各种公开竞标方式承揽了多项业务,深获业主好评。公司注重以人为本,以服务为核心,以创新为最高追求,竭诚为投资建设者的宏图伟业描绘绚丽色彩。

目前厦门分公司下设两个方案所,三个土建所,两个设备所,两个景观所,一个智能化所。

十多年来,在海峡西岸先后服务过包括政府、高校、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万科地产、绿城集团、招商地产、银江股份、福建联美、厦门建发、厦门国贸、厦门海投、厦门特房、集美建发、集美国投以及厦门大洲、厦门禹州、厦门新景等以及包括漳州发展、漳龙集团、龙岩城投、龙岩城发、泉州国投等众多专业开发商有过长期合作。

厦门公司设计团队也在湖南、云南、广东等地服务过包括北大资源在内其他的知名开发商。

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为厦门市勘察设计协会理事单位

在未来的发展中,我通过优化和扩充业务板块、加强技术能力提升、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强化资源整合能力、探索企业外延式扩张,不断努力将设计院打造成行业领先、管理科学、创新驱动、门类齐全、实力雄厚、员工幸福的现代管理型设计企业。现面向贵校招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需求:

需求岗位

学 历

专  业

招聘人数

建筑设计师

本科以上

建筑学

3-4

结构设计师

本科以上

土木、结构

2

给排水设计师

本科以上

给排水

2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优良,忠诚守信,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全局观念,团队协作意识强。

2、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未进入任何失信人员名单。

3、具有较强的理解、沟通和表达能力。

4、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灵活掌握运用计算机和本岗位相关的现代化办公软件,能够积极主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5、具备胜任具体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三、薪酬及福利

我院一贯致力于实施人性化的管理,以开放、民主、平等的态度作为管理原则,注重关心爱护员工。良好的培训成长环境:国内外名校考察学习,高校及科研院所培训,内部讲师团培训,师带徒培养,青年人才库培养,部门双向聘任制、行政和专业技术双轨道岗位晋升通道等完备的成长环境。

高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个人产值核算制度保障员工业绩与绩效奖金直线兑现。

完善的福利保障:五险一金项目提成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体检旅游考察等。

 

若有意向请将个人简历及作品集(建筑专业)投放至以下方式:

1、邮箱360990940@qq.com

2、邮寄企 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89号武夷工贸8号楼6楼

联系人:欧女士

(合则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