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3-23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隔离不隔心,真诚希望与贵单位一如既往地保持密切的合作!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系创办于1964年2004年根据学科发展需要成立土木工程学院,2005年成建制迁入厦门校区迄今已有56年办学历史。学院现有土木工程一级博士点,土木工程学术硕士点,建筑与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硕士等专业硕士点。招收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4个本科专业。土木工程学科为福建省特色重点学科和福建省“双一流”建设学科工程学科进入世界ESI排名前1%。土木工程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1997年通过住建部专业评估,成为最早通过评估的十八所高校之一。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3个专业通过国家工程教育评估/认证并全部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学院在人才培养创新和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方面成效显著。拥有福建省土木工程研究生教育基地,福建省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福建省土建类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福建省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福建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验点、福建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和10余个省级教学科研平台。学院以“求实、创新、和美”的土木精神,致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工程意识、管理意识、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复合型工程技术与管理人才。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强、专业基础扎实、作风踏实适应性强,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用人单位普遍肯定。多年来,学院就业情况良好,就业质量逐年攀升,2019届毕业生签约率各项指标位列全校前茅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同时正值2020届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时期。为确保招聘活动不停顿不断线,我们调整了校园招聘的服务模式,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以下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1、在线发布招聘信息。有就业或实习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招聘简章、营业执照扫描件及招聘宣传材料发送指定邮箱2335845784@qq.com,审核通过后,我院将发布在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网站

2组织空中招聘宣讲会。若用人单位有意向开展空中宣讲,我院将结合实际情况,协助单位安排空中专场宣讲会,组织学生参加宣讲、面试等环节,竭诚做好空中宣讲招聘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3、多渠道开展招聘推广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将通过“华小木”官方微信公众号、毕业生班级QQ群、微信群等线上渠道向毕业生进行精准推送,为用人单位提供线上招聘宣传推广服务。各用人单位可将招聘推文链接、海报随同营业执照扫描件等相关企业审核证明材料发至邮箱:2335845784@qq.com。

4、精准调研服务招聘企业。学院已经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和升学情况的全面调查掌握未就业生源以及他们主要的就业意向,能够为招聘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人才推介和服务,解决学生和用人单位间信息不对称等问题

5、其他合作及咨询事宜。若用人单位有建立长期合作、或其他就业工作相关问题,可随时与我院联系,我们尽力协助解决。

我们期待着贵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创业平台,也希望能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对于贵单位的信任与支持,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将铭记于心。

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做到疫情防控和就业招聘两不误,春天已至,可盼繁花与共!


                      

                                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0年3月23



学院工作联系人:

陈露18850173936qq:2335845784

联系邮箱:2335845784@qq.com

附: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学 院

学历

境内生人数

境外生人数

总人数

土木工程

学院

结构工程

博士

5

0

87

土木工程

硕士

40

建筑与土木工程

硕士

35

管理科学与工程

硕士

7

土木工程

本科

171

29

441

工程管理

本科

110

城市地下空间

本科

50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本科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