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园招聘会 >> 正文

华建集团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市政三部/福建分公司(筹)招聘简介

发布日期:2018-11-26点击:[]

宣讲会时间:2018年11月29日10:00

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D2—203

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市政三部/福建分公司(筹)隶属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629)旗下的子公司在福建厦门设立的分支机构,总部核心业务包括为各类公共项目、经营开发项目与工业发展项目提供项目前期策划、可行性研究、全过程造价控制、招标代理等服务,在项目开发的各个阶段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和建议,是建设部首批认定的造价咨询(甲级)、招标代理(甲级)及工程咨询(甲级)单位之一,并获得ISO90012015国际质量认证,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内公认的品牌企业。公司拥有多名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澳大利亚注册建造师和工料测量师,项目业绩遍及全国多个省市。

公司近年业务发展迅速,业务范围和规模不断扩大。我们认为,公司的成功源自员工的优秀素质和卓越表现,员工的个性化、多样化和创造力在申元备受推崇。公司非常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储备,愿为本专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诚邀贵院校、院系有志于成为优秀造价工程师的未来精英加盟。

招聘职位名称:见习造价员(土建、安装、市政)

工作描述:各类造价咨询文件的编制(投资估算/概算/预算等)。参与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

任职要求: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大学及以上学历。要求专业基本功扎实,学习能力、理解能力强。诚信,稳重,责任心强,易于合作。可接受出差和驻现场工作。

工作地点:厦门市、泉州市、珠海市、

实习期:600/月(表现优秀有奖金)

正式工作:月薪不低于3000元(绩效另计)

公司重视员工的价值,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条件和免费宿舍,提供职业培训和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并有热诚精干的团队欢迎及帮助您融入集体。

欢迎投递简历至

HR主管刘甜甜的电子邮箱:276161094@qq.com